Saturday, July 4, 2009

CWW ~ Love , Sex & Relationship 24-26 Jun

~两个星期没写Blog了哦, 一大堆的照片等着我放上来,就是没时间,嗨。。这几天都在忙考试,要不然就忙活动, 要抽一点时间来写都有点难啊!这次我就写关于我上个星期的活动吧!!这个活动是我们Peer Helpers一起做的~ Couselling Wellness Week~ 主题是~ LOVE , SEX & RELATIONSHIP。

在这之前,我们当然是要筹备先的嘛。。。。


这个LOVE是不是很美呢??是我和Chloe一起涂上颜色的哦!!



这个当然是要配合我们的主题的哦!!好可爱哦。。。


哈哈!!这两个傻婆没事做到去Kiss那两个公仔!!我当然是kiss帅哥的嘛。。。



好多垃圾哦。。把家里弄肮脏就是我们的杰作哦!!!




我们完成了哦!!这个是我们在学校摆的Booth哦!!很美吧!!!



色戒哦!!!!可别想歪了哦!!我们是说关于~爱和欲念的分别~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