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~Green Box ~ 25 JUN

~今天我就一次过写我完我这两个星期的活动哦!!刚才是说CWW的活动,现在我轮到说我自己的私人的活动了哦。。就是去~Green Box 唱 k 咯~!! Yeah!! 我们从5点下午唱到晚上9点哦!!太High了吧!!


我右边的可爱小姐,是我当天认识的新朋友哦!!



刚认识彼此的我们。。都可以一起唱K。。High翻天了哦!!!



有一半是另外一间房的朋友。。大多数是不认识的只是在学校看过而已。。我就好像外人一样。。糊里糊涂的和她们一起大合照了哦!!哈哈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