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~今天的我~

今天的天气就好像跟着我的心情走一样,阴阴的,没有一点阳光。一整天躲在家的我,皱着眉头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?想好好的读一下书,做一下功课,但一拿书出来,就没有心情读下去了。歌来来去去都是听那几首,电脑也是按那几个地方,要不然就对着电脑发呆。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,但我就是没有那个心情去完成它。刚才经过游泳池,我真的有一股冲动想跳下去,让自己的头脑清醒清醒一下。明天又是星期一了,今天不管如何都要好好收拾一下我的心情,再这样下去真的不行的。忘了提,今天是父亲节哦。。看到朋友们都回家庆祝了,就只有我没回家庆祝,每一年都没有和爸爸庆祝过父亲节,还真的是不孝。我希望我爸。。开开心心,身体健康哦!!今天也是老弟的生日哦。。“生日快乐” 哦!!有老一岁了哦!!

这就是我和susu一起做的晚餐哦!!


~煎面包~


~菜心汤~

2 comments:

  1. ee.... emo a?

    gambate oo... wa... jie jie cook de oo..
    can let me try a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