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~ JUNE 13 文慈千人宴 ~

~ Yeah!! 昨天终于考完我的最后一张Mid-term Test了咯~~!!! 好开心哦!!嗨。。以经有一个月没有写我的Blog了哦。。 嗨。。最近都在忙着考试和assignment。。跟本就没时间上来update我的Blog嘛。。!!难得今天有一点时间,又刚好是星期天。。那我就来整理一下我的Blog吧。。期待吧。。!!

~ 这是我人生当中,第一次参加一项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哦!! 就是去做文慈千人宴的Helper哦!!那天真的很开心哦。。。虽然是有点累。。但有的玩又可以帮助别人。。一举两得嘛!!哈哈!!


这是我们的会场哦!!看上去虽然不是很大。。但可以容纳千多个人哦!!桌子大概也有130张呢!!!



大家也都在忙着排桌椅哦!!!



排好桌椅的我。。就去帮朋友们褶纸哦!!



我是负者台上(on stage)的哦!! 但台上重的东西。。都不是我们女孩子扛的哦!!


忙到来。。都以经是傍晚了哦。。Helpers们都排好两排等着迎接我们的贵宾和客人的到来!!!


快来和变脸大师合照咯!!


这个排场很不错吧!!准备要上菜了哦!!



^LOVE^!!


YEAH!!! 完成任务了哦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