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~ KamPar TriP~

~星期四那天,我和朋友一起去kampar游玩一天,我们早上八点出发,到kampar以经是十一点多。我们第一 个时间就去跑进去Utar了,不用说当然是上厕所先啦!!这次去Kampar的目的是去找我们的朋友,也顺便去Utar转一圈,看看一下那里的环境。我发 觉到Kampar的天气真的是很热很热,跟Sungai Long比起来,Sungai Long凉多了!住在那里的人,一定会闷到发狂,因为Kampar都没有一个可以娱乐的地方去啊!差点忘了,Kampar有Tesco,还有 Karaoke Box呢!不是Green Box 哦!Utar的学生大多数都是骑脚踏车的,这么热的天气在马路上骑脚车,不晒黑不热死才怪呢!怪不得我的朋友去Kampar读书没多久,就以经有很名显的 瘦和黑去了。如果觉得自己身材不好,很胖的话,去Kampar住会是最佳的选择。那里的Utar当然是大过其它的Campus啦,那里的学生也多到没话 说,说真的Kampar 的Utar真的是有University Life的感觉。不好的地方是,不管你要去任何一个地方,都要走一段路才能到达,真的很辛苦啊!给我选择的话,我真的不会想去Kampar那里读书哦!在 Utar转了一圈后,我们也开始肚子饿了,就一起去Tesco看看有什么吃的,最后我们选去吃Sushi King哦,很惊讶吧,Kampar也有Sushi King咯! 哈哈!吃完Sushi King我们就跑去吃面包鸡,我们真的很会吃哦!和朋友们开心的聊完天哦,我们四个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,和朋友们道别了。那时七点开车回,回到家也是十点 了哦!那一天真的蛮累的,但真的很开心,因为可以和朋友聚一聚啊!~

让我一一的为你们说明吧!!开始咯!!
大部分有驾车去Utar的学生都会把车停在靠近Utar的门口哦!!

只有那些骑脚车的学生可以把脚车停在校园里哦!!那里的脚车超多的,多到可以开店拿来卖了哦!!

说真的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,有树又有湖呢!!得空可以走走一下,但我认为不会有人去走吧,因为最近的天气热的怕人哦!!

这是Utar里面的其中一个building哦,是不是很大叻!!

Ah Fook & Me......Peace!!!

这个是DATO SERI DR. MAHATHIR 的签名哦!!


大多数的学生都会住在那里哦,租金也不便宜,骑脚车去学校还要一段路呢!!


那里的屋子,还蛮大的,可以容纳十多个学生哦!!


浅紫色衣服的是Wee Lip, 红色衣是Fang Peng,白色衣是Caleb


Theng Theng & Me , 两个傻婆,真的是爱拍照咯!!

这间Sushi King是在Tesco里面的,不会很大,但还不错啦。。。





我们七个人只吃14碟,平均一个人吃两碟而已哦,这一餐都要RM65呢!好贵哦!!



~面包鸡~!!


我们的主菜登场了哦!!就是面包鸡!!我们还叫了一碟青菜哦。。蛮好吃的!!面包鸡的面包真的好好吃哦,甜甜的,咖哩也不错一下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